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乌龙Cy

昨晚和几个好兄弟三八到1点多就回家去,只因为知道自己第二天一大早有工作,不得不回家。
平时很爱赖床的我,今早居然可以在上班时间之前醒过来,感恩~
敢死的我,每次都上了厕所才来找厕纸,明知今天没有交通,还敢敢死再起床后赶紧拨电话给姐姐解决我的交通问题。
去到工作地点那里,咦?怎么没人呢?
我知道今天是屠妖节的,不过没接到通告说今天不用做啊??
然后,又再次赶快拨电话给同事问清楚...
(电话响了,不过没人接)...
今天的气氛又静得连个鬼影都没有,
结果才知道,今天休假!!!
我的乌龙排行榜里又多扬扬一瞥了...
我又可以回家继续完成我的未完成任务了~

屠妖节快乐~


1 comments:

子扬 said...

咱们来屠乌龙!

Post a Comment